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属单位 > 石嘴山监狱

石嘴山监狱概况

发布时间: 2023-05-05 来源:

石嘴山监狱成立于2005年4月13日,由宁夏原惠农、平罗、太西三个监狱撤并整合而成,位于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北郊四公里,占地面积560亩。自成立以来,在司法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司法厅、监狱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石嘴山监狱认真执行《监狱法》,全面贯彻“惩罚与改造相结合,以改造人为宗旨”的监狱工作方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法治为引领,以平安监狱、法治监狱、数字监狱、清廉监狱“四个建设”为总抓手,创新实施“网格化”内部管理,始终把公正执法作为监狱工作核心价值追求,整体工作每年有新提高,已连续18年实现“四无”目标,连续五年全区监狱系统效能目标考核第一,先后被评为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全国“三共”建设先进单位、全国监狱系统先进集体、全国监狱信息化建设成绩突出集体、全国监狱系统疫情防控先进集体。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