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动态

宁夏监狱系统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 2021-07-12 来源:

连日来,宁夏监狱系统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通过多种形式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宁夏监狱管理局先后召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局机关学党史队伍教育整顿大学习和各支部党员大会,原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讨论交流,局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谈体会、谈认识。强调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对监狱工作的绝对领导,结合学党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加强监狱顽疾整治,建立长效常治机制,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

银川监狱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狱党员、警察、职工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监狱各项重点工作统筹起来,分层分类推进全狱党员、警察学习全覆盖,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石嘴山监狱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监狱党委班子带头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习感受、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交流发言。监狱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警、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并开展了学习讨论活动。

吴忠监狱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警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在全狱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激励引导全体警察牢记初心使命,坚守安全底线,践行改造宗旨,确保监狱安全稳定。

女子监狱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全体警察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党员警察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而上求突破、奋发图强开新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监狱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青年警察深受启发和鼓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成为大家的共识。

固原监狱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全体警察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广大党员警察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维护监狱安全稳定。

中卫监狱党委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青年警察通过网络回看,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深入细致的学习并撰写了心得体会。下一步,监狱还将利用新媒体平台加大学习力度,确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细落实落到位。

党的号召就是前进的方向。兴庆监狱通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广大党员警察纷纷表示要坚决响应号召,积极担当作为,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