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动态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 共青团宁夏监狱系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7-15 来源:

7月14日,共青团宁夏监狱管理局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自治区监狱管理局政治部副主任、团委书记王国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通篇闪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必将载入史册的纲领性文献。广大团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充分肯定、殷切勉励、深情寄语青年,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重视和关怀,深刻揭示一部党史就是一代代青年矢志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奋斗历史的道理。这是中国青年的无上荣光,也是青年工作者的无上荣光。

会议要求,广大团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在青年警察中广泛持续深入掀起学习热潮。要贯彻落实好宁夏监狱系统“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活动,深入开展“学总书记讲话、谈认识体会”活动;走进宁夏红色革命基地开展“学党史跟党走,立足岗位献青春”主题团建活动;“中国青年运动光辉史”专题学习;“青年警察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主题团日签字承诺活动,切实加强青年警察理想信念教育、斗争精神培育、制度自信涵育,引导青年一代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自治区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文件,5位青年代表先后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分享了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团委委员、团员在主会场参会,各监狱团委(支部)成员,全体团员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