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动态

刘明生到石嘴山监狱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16 来源:

7月15日,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生到宁夏石嘴山监狱调研督导工作。详细了解石嘴山监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情况和监管安全各项工作,对古尔邦节期间监狱安全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瑞宁,宁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秉胜和相关处室同志陪同调研。

在石嘴山监狱指挥中心,刘明生视频督查了罪犯食堂、医院、习艺车间等重点部位,对监狱监管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常态化防疫等具体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询问督导。要求监狱要继续坚持“稳”字当头,聚焦目标任务,紧盯突出问题,统筹抓好安全和发展,提高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水平,深化罪犯网格化管理,深入总结经验,争取在全区监狱推广应用。要加快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严格执行长效常治工作举措,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调研中,刘明生与石嘴山监狱党委班子成员一一进行谈话,要求他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及厅局党委关于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的工作部署,持续深化队伍教育整顿。要逐项检查顽瘴痼疾整治情况,清理检查问题案件整改情况,对标对表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按照“六个到位”要求,强化整治质效。要做好统筹结合,监狱党委书记压紧压实第一责任,班子成员落实好一岗双责,坚持“严”字当头,对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亲自研究部署、亲自检查督促、亲自协调推动。把持续深化队伍教育整顿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以及疫情防控、监管安全、生产安全、队伍安全等监狱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教育整顿新成效、监狱民警队伍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为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