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动态

英雄归来!宁夏监狱系统抗疫执勤干警凯旋

发布时间: 2021-11-17 来源:

11月15日,全区监狱系统进行了勤务换防,封闭执勤的防疫英雄们胜利凯旋,回归家庭的温暖和亲人的陪伴。他们用35天,坚守岗位,履行职责,诠释忠诚,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确保全区监狱疫情“零感染”和监管安全“零事”。一切美好终将如约而至,一切坚守换来一句值得!

    终于完成了使命,换防的那一刻,他们心中轻松了许多,所有辛苦都放在身后,所有阴霾都一扫而空,他们的脸颊都有些消瘦,他们的目光依然坚定如初。

    封闭执勤警察韩毅杰说:“35天前,我带着使命和责任走进监狱大门,35天后我带着汗水和荣誉出来,看到亲人和战友的迎接,突然感觉一下放松了,因为背后有组织的关怀和家庭的支持。”

    这个拥抱等了35天,宝贝终于等到爸爸回家了,“好多天没见面,小家伙重了,我一把都抱不起来了。”警察杜飞有些愧疚。

“老婆稍等我一会,我把材料送进去咱们就回家。”见面的欣喜犹在,却又继续为工作奔忙。对警察摆惠龙而言,换防后不换的是肩上的责任。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一批监狱警察换防回家,又一批监狱警察奔赴监管一线。使命决定脚步的方向,奉献成就背影的伟岸,仿佛看到,他们身上都在发着光,慢慢凝聚在一起,形成一道穿透疫情阴霾的万丈曙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