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动态

宁夏监狱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 2021-11-24 来源: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连日来,宁夏监狱系统结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监狱综合治理工作,采取多渠道、多元化的学习模式,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推动全区监狱工作发展的行动指南,加强政治引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局机关

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在前、做表率,通过召开全区监狱系统视频会议、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支部开展“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历史经验,永葆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奋进精神”主题党日,引导支部党员认真深入学、融会贯通学、持续不断学,奋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着眼长远发展谋划好明年工作。

银川监狱

通过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各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作交流,不断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为了营造氛围助学,银川监狱线下通过办公楼LED显示屏、标语显示屏滚动播放公报内容及宣传标语,线上借助“学习强国”、监狱微信工作群推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学习内容,鼓励全体干警通过司法行政内网发布学习心得和体会文章,不断营造学习氛围,强化学习效果。

石嘴山监狱

通过组织全员收听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等实况报道,“沉浸式”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理论武装。领导班子成员既抓好自身学习,又发挥领学导学作用,带领分管领域和部门党员干警一体学习理解、一体贯彻落实;将党员“能说”与“会写”的本领有机结合起来,采取理论中心组学习、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利用报刊、网站、博客、微信等各种媒体,大力宣传全会的重大意义,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在任务落实的过程中加深对理论的解读与消化,统筹做好全年工作总结和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切实增强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好的本领。

吴忠监狱

通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各监区负责人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并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从“全会精神”中吸取智慧和力量,立足岗位,全力以赴,不断在攻坚克难上见真章、在担当作为中求实效。

固原监狱

通过党委班子带头学、支部集体学、个人自主学、分组讨论、撰写心得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求全狱党员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持续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发力,真正把全会精神全面准确贯彻到监狱工作发展中去,在新的赶考路上作出新的贡献。

女子监狱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扎扎实实推进监狱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女子监狱通过党委专题扩大学习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畅谈学习感悟,分享心得体会。青年党员表示将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重任,接过新时代的接力棒,时刻谨记身为监狱人民警察的职责和担当,勇做坚定者、奋斗者、搏击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监狱事业新的征程中劈波斩浪、奋勇前行。

中卫监狱

通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全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部署。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警多方式、多渠道开展学习,运用多种载体,打好学习全会精神的“组合拳”,做到有学习笔记、学习心得、学习收获,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踏石留印的责任担当,发扬“三牛”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努力交出一份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满意答卷。

兴庆监狱

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发布后,兴庆监狱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机关干部学习体会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组织党支部专题学习、青年理论学习组研讨等多种形式深入解读全会精神、强调学习重点,营造了人人参与、时时受教育的浓厚学习氛围,扎实迅速地在监狱兴起学习贯彻的新热潮,切实让全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