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动态

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01 来源:

11月30日,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充分肯定了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审议通过《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加坚定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 更加自觉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决议》,作出了关于召开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区监狱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和表率作用,做到学在前、走在前,大力营造全系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学习宣传覆盖到全体干警职工。

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准则,把矢志不渝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把持之以恒抓落实作为第一要求,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不折不扣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落地。

要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宁夏监狱工作的结合点,与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教育整顿结合起来,继续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深化监狱综合治理工作。要提前做好明年各项工作谋划,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确保全区监狱持续安全稳定,奋力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