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动态

致全区监狱人民警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2-01-10 来源: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今天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在此,宁夏监狱管理局党委向全区监狱人民警察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坚守在高墙内的广大干警致以亲切的问候!向为全区监狱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英雄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广大离退休干警,表示崇高的敬意!

警徽闪耀,不辱使命。过去的一年,我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守安全底线,践行改造宗旨,党的建设得到新加强、疫情防控取得新成效、安全治理水平得到新提升、教育改造取得新成绩、执法规范化水平得到新提高、锻造监狱铁军得到新进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新成果,连续17年实现“四无”目标。特别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区监狱系统广大干警不惧风险挑战,冲锋在前,舍“小家”顾“大家”,连续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670余天,轮换执勤72批30500余人次,全力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持续巩固宁夏监狱疫情“零感染”和监管安全“零事故”成果。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让我们携手一起向未来,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的一年,让我们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持党对监狱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坚决听从党中央命令、服从党中央指挥,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转化为工作思路、转化为“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的工作举措,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监管安全、罪犯教育管理等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提升群众满意度,为推动新时代宁夏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最后,祝愿全区监狱人民警察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委员会

2022年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