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动态

宁夏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3 来源: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近日,兴庆监狱(宁夏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加强护理人员专业素养,丰富护理人员业余生活,充分展示全区监狱系统护理工作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拓展学习 丰富知识阅历

组织全体辅警护士共同走进宁夏地质博物馆,开展了一次拓展学习活动。围绕优秀党建品牌观摩、地质博物馆科普教育、国家“防灾减灾日”主题教育等内容,参加活动的干警、辅警认真参观学习,丰富了地质学科知识积累、领略了塞上宁夏的沧海变迁、掌握了防灾减灾的理论常识,取得了良好的参观学习效果。

知识竞答 检验学习成效

组织开展护理人员“三基”理论知识竞答活动,通过现场考试的形式,检验辅警护士自入职以来医疗业务学习成效。全体辅警护士认真作答,用过硬的专业知识储备完成考试,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学习成效。

技能展示 展现专业水平

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大会。会上,辅警护士就常见护理操作技能进行了集中展示,穿脱防护服流程标准、顺畅,单人心肺复苏操作迅速、专业,充分展现了中心医院护理人员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全体护理人员重温了救死扶伤、无私奉献、忠贞职守的南丁格尔誓言,辅警护士吴军代表全体护理人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定当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坚决扛起中心医院建设发展的重任,贡献出一名青年辅警和护士应尽的力量。

护士是一个光荣且神圣的职业,担负着关爱生命、维护健康的职责,是守护人类健康的白衣天使。下一步,兴庆监狱(宁夏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将紧抓医护人员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不断强化医护队伍专业化水平,引领医护人员淬炼过硬本领,不断增强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为推动中心医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