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动态

宁夏监狱系统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热潮

发布时间: 2022-05-12 来源:

近日,全区监狱系统各单位集中组织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在全系统迅速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与党同心、跟党奋斗、锐意进取,拼搏奉献,以“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的精神境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为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宁夏监狱管理局政治部副主任、团委书记 王国辉

在新的征程上,宁夏监狱团委将努力当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不断提升基层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正所谓“凿井者,起于三寸之坎,以就万仞之深”。宁夏监狱团委将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从小事做起,千方百计为青年警察办实事、解难事,把党对青年警察的关心关爱落实为具体行动,当好青年警察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引领广大青年警察真心实意地听党话、跟党走,用奉献擦亮青春底色,用担当诠释人生价值,自觉投身宁夏监狱“八大体系”建设,以实际行动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

银川监狱教育与劳动改造科青年警察 巨中正

青春无悔踏征程,赓续奋斗正当时!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我的内心久久不能平复。总书记鲜明指出了当今青年的初心使命,那就是 “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我们青年警察,肩负着党和国家赋予的神圣职责、承载着人民群众深情的殷切期盼,唯有踔厉奋发,用热血铸就忠诚,用奉献书写担当,才能始终坚定党的领导,勇敢无畏,逐梦复兴!

石嘴山监狱一监区青年警察 石冀强

施展抱负、建功立业,我们都是追梦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不变的是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念。我们这一代人就是要在党的光辉旗帜引领下,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最有朝气的青年人,在思想洗礼、在实践锻造中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争做党和人民最有干劲的先锋力量。

吴忠监狱政治处青年警察 杨佳瑞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意蕴深厚、催人奋进,为我们当代青年胸怀梦想、面向未来指明了方向,引导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奋勇投入国家和民族发展的时代大潮中去,作为监狱青年警察,要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把青春和汗水挥洒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

固原监狱政治处青年警察 马维媛

100年栉风沐雨,峥嵘岁月,中国共青团不知不觉已经走过了那么多的路程。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青年是国家的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必须要树立远大的理想, 前赴后继、勇当先锋。激昂青春正奋斗,勇担使命向前进,通过本次收看与学习,我深受鼓舞,作为新时代青年监狱警察,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忠于祖国和人民,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女子监狱二监区青年警察 马娇

1922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直至2022年,这支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群团组织,依然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始终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更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青年之于社会,犹新鲜活泼之在人身。”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我们要始终紧跟党的步伐,继承发扬百余年前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与时代共舞,向祖国献礼。

中卫监狱一监区青年警察 闫佳旺

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饱含深情、满怀期待的讲话,让我备受鼓舞。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共青团。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我们要坚定不移地跟着党走,坚定喊出“把青春献给祖国”的响亮口号,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会担当实干、不尚虚谈、多务实功,做一名忠诚、担当、有为的监狱人民警察。

兴庆监狱青年警察 张懿

“党的希望在青年,青年的主心骨是党”,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时,我感到心潮澎湃,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代代中国青年不辱使命,担负起时代赋予他们的重任。而今天,作为共青团员的我们更要肩负起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职责使命,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开创美好未来。作为一名青年警察,要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征程,学习青年楷模们的先进事迹,继续坚定信念跟党走,做有责任有担当的闪光青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