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动态

宁夏监狱系统组织青年干警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5-11 来源: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宁夏监狱管理局团委组织全区监狱系统青年干警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等多种途径在各分会场收看了此次大会直播,在全系统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大会结束后,各级团组织结合疫情防控实际,立即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座谈会、分享会,组织广大青年干警分享聆听大会心得体会。青年干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自身工作、学习、岗位实际,畅谈自己成长发展的经历和投身监狱工作的切身感悟。与会团干部及青年干警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为奋斗指引,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修为,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过硬本领,在生活中严格自律、涵养干净本色,不负韶华,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饱含深情,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的亲切关怀和对青年工作的无比重视,为当代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宁夏监狱系统各级团组织引领和服务青年干警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今年以来,宁夏监狱管理局团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恪守“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以一堂党课、一次征文、一场演讲、一次读书座谈、一次评选表彰、一次主题团日等“八个一”活动内容为载体,结合监狱工作实际,累计开展各类活动近60场次,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的巨大热情。

下一步,宁夏监狱管理局团委将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团结带领全系统青年干警积极投身宁夏监狱系统“八大体系”建设,在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以奋斗有我、强国有我的决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进程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