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动态

弘扬工匠精神 激励担当奋进 | 银川监狱组织特种岗位职工开展系列岗位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 2022-05-06 来源:

提罐、拔销、压管、瞄准、喷射、灭火,整个过程只有短短十几秒,一气呵成。近日,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银川监狱组织特种岗位职工开展系列岗位技能竞赛。

“配电室高压进出线倒闸实操、安全隐患排查、灭火演示,这些是竞赛的必考内容,安全、规范、准确、迅速全要素体现。 ”比赛中,职工解说道。

“这样的比赛很接地气,也能检验技术水平,我们愿意参加!”参赛的职工说。

今年以来,银川监狱通过在全体职工中大力开展“五学五比”活动,将思想政治教育、法律法规教育、规章制度教育、安全生产教育和警示常态教育贯穿全年,通过党员比先、岗位比武、业务比能、技术比强、质量比优等形式,大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将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落实在每个岗位,体现在每个细节上,使“更加精准、更有效率、更高质量”的班组文化有效转化为激活职工争先创优的内生动力,为监狱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才智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