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动态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④ 石嘴山监狱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6-23 来源: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全区监狱系统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争当学习上的先行者、宣传上的排头兵、贯彻上的领跑者,迅速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以实际行动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

蓝图绘就,逐梦笃行。石嘴山监狱党委按照厅局党委部署要求,突出政治责任,超前谋划、高标布局,精心组织、积极推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全体干警职工从党代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推动宁夏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监狱党委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在全狱范围内迅速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热潮,引导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警职工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改革发展的新成效检验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效果。

监狱党委紧密结合监狱工作实际,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策划安排,采取统一集中学习和常态化学习相结合、线下学和线上学相结合、组织领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等措施,迅速将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各党支部按照学习宣传要求,认真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原汁原味学习《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等内容,并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交流研讨,交换学习感悟和体会。同时,积极发挥领导干部、党员先锋学习头雁作用,认真抓好广大党员干警职工的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提高学习效果。

监狱党委坚持以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对标党代会提出的着力保持社会和谐稳定,巩固发展政通人和、安定团结的好局面的部署要求,坚定做好“忠诚保平安 护航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全力推进 “八大专项行动”,全面强化监狱内部管理,坚决扛起监狱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对标党代会提出的“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司法部“高于平时、严于地方”的防控要求,严格落实“人、物、环境”同防和“凡进必检”“人物同检”要求,从严从细落实人、车、物的管控措施,守护好来之不易的监狱疫情防控“零感染”成果。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宁夏石嘴山监狱党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成效转化为狠抓落实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全面提升监狱治理能力和水平,奋力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