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动态

全区监狱系统狱政管理工作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6-23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强化监狱内部管理,全面提升全区监狱护航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水平,近日,全区监狱狱政管理工作培训班开班,各监狱分管狱政管理的副监狱长、相关业务科室、监区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旨在解决狱政管理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破解干警“本领恐慌”,让干警从日常“热运行”中走进课堂“冷思考”,结合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汲取智慧力量,开阔视野、拓展思维,提升全区监狱狱政管理工作水平,以高质高效的监狱内部管理不断筑牢监狱安全稳定防线。

培训班课程围绕狱政管理相关业务知识、维稳安保工作经验交流、“网格化”管理工作等内容展开,既有深入的理论宣讲,也有结合工作实际的精细解读,同时,还安排了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专题讨论等丰富的培训形式。培训班专门设置了跟班学习环节,组织参训学员进入石嘴山监狱监管区,参与监区执勤管理等工作,实地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在实践中提升学习成效。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给干警提供了一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实践平台,一定会好好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培训“充电提能”,回到岗位后,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维护监狱持续安全稳定的动力和实效,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