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动态

宁夏监狱管理局党委30项任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2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近日,宁夏监狱管理局党委制定《2022年全区监狱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要任务分工方案》,确保全区监狱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方案》紧紧围绕监狱中心工作,聚焦“坚持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方针方略”“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等五个方面30项重点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要求和责任分工,安排相关部门对各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及时跟进督导,务求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项项有结果。对于落实任务不积极、不主动、工作进度缓慢、成效不明显的单位部门,局纪委将予以通报批评和严肃问责,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方案》要求,全区监狱系统各级党委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严的主基调一以贯之,以推动《方案》落实为抓手,一刻不停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持之以恒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对涉及的工作任务深入研究,落实落细工作措施,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责任单位要充分发挥作用,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对照目标任务,严格抓好落实,共同推动全区监狱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