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动态

宁夏监狱管理局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培训视频会

发布时间: 2022-07-05 来源:

为准确把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变化,科学精准做好当前监狱疫情防控工作,7月4日,宁夏监狱管理局举办全区监狱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辅导培训视频会,进一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确保监狱疫情“零感染”。

会议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解,深入分析了第九版防控方案带来的新变化,详细解读了第九版防控方案指导监狱开展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准确掌握第九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严格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标准,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确保监狱各项防控措施精准落实,全力以赴巩固来之不易的监狱疫情“零感染”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学习第九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的重要性,全区监狱系统各单位要组织分级培训,将第九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学习培训向基层延伸,覆盖到每一名监狱干警职工。要准确把握第九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的新变化,切实抓好强化监测预警、加强传染源控制、准确排查流调信息等措施落实。要严格落实第九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的新要求,坚持“预防为主、 防治结合、 依法科学、 分级分类” 的原则,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相结合,按照“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工作要求,慎终如始做好监狱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