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动态

宁夏监狱管理局印发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36条措施任务分工方案

发布时间: 2022-07-15 来源:

为切实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7月15日,宁夏监狱管理局结合实际,制定印发《全区监狱系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若干措施任务分工方案》,进一步对36条贯彻落实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工作落实,实行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管理,确保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方案》指出,监狱机关是政治机关、法治部门、纪律部队,要充分发挥监狱机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安全稳定的重要工作职能,严格按照《全区监狱系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若干措施》的十个方面36项措施,进一步明确每项任务的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按照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对各单位、各处室工作职责进行分工,形成一套上下密切配合、协调联动推进的落实机制,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

《方案》要求,各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思路,真正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着力点和切入点,对标任务清单和责任分工,将36条贯彻落实措施做到目标细化、责任明确,狠抓各项工作任务推进落实。

下一步,宁夏监狱管理局还将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情况纳入效能目标管理考核,加强跟踪督查问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部署、有检查、有落实,切实把党代会报告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维护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