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动态

银川监狱召开党建品牌交流评比会

发布时间: 2022-07-18 来源:

近日,银川监狱召开党建品牌交流评比会,推动党建品牌提质增效。

为确保选树出一批名称叫得响、标识有内涵、辐射范围广、带动能力强的党建品牌,银川监狱提前两个月开始谋划相关工作,统筹组织全狱30个支部拍摄制作党建宣传片。交流评比会采取以赛促选的方式开展,从品牌设计理念、品牌标识元素寓意等方面细化评分标准,制定公平公正的比赛规则,现场打分现场排名,树立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选树出银川监狱“十佳党建品牌”。30个党支部紧扣自身特色和工作实际打造党建品牌,精心设计创建载体,融合特色元素,植入红色文化、监狱文化等内容,展演者就各自党建品牌的形象标识进行释义,结合所在支部实际和特色解读品牌内涵、亮点,介绍党建品牌建设的独特做法、工作机制、开展的党建活动等,讲述品牌创建成效,分享党建、业务两翼齐飞,以党建品牌创建带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动人事迹。

“今年是基层党建品牌提质年,银川监狱各党支部将以此次党建品牌交流评比会为契机,持续在品牌内在价值上持续挖掘广度和深度,着力于在品牌‘点位固定化、硬件现代化、内涵时代化’上使长劲、下真功,推动形成综合效应,不断提升‘党建+’综合效能,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银川监狱相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