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动态

全区监狱系统职工队伍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8-23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区监狱系统职工队伍管理工作,近日,宁夏监狱管理局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区监狱系统职工管理工作推进会,听取全区监狱系统职工管理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职工管理教育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管理责任,切实抓好职工管理教育各项工作,确保职工队伍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监狱系统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深入开展职工队伍思想政治教育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切实抓好管理教育各项工作,形成了上下齐心抓职工管理的浓厚氛围,推动职工管理向职工治理转变。全区监狱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职工队伍管理教育的重要性,把职工队伍管理教育放到监狱安全稳定的大局中考虑、谋划、推进,全力确保国家政治安全、社会大局稳定和监狱持续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将在下半年召开,加强和改进职工管理教育工作,是确保职工队伍安全稳定十分重要的一环。全区监狱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更强的领悟力、执行力、转化力把讲话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职工队伍建设提档升级的生动实践,坚定不移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安排部署任务,准确查找职工管理教育短板和不足,健全管理制度,创新体制机制,提升职工队伍管理教育质效,更好地服务保障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