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动态

刘明生视频慰问国庆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干警职工

发布时间: 2022-10-01 来源:

10月1日,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生以视频形式亲切慰问国庆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干警职工,向广大干警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勉励大家继续坚定信心,坚守岗位,以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自治区监狱管理局指挥中心,刘明生视频连线各监狱,听取节日期间值班值守、警力配备、疫情防控和监管安全等工作情况,认真询问封闭执勤干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反复叮嘱监狱领导在节日期间要多关心干警职工的生活和身心健康,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充分发挥“一对一”帮助机制,全力帮助封闭执勤备勤干警家属解决实际困难。刘明生还连线一线监区,为国庆节期间仍然坚守在岗、履职尽责的干警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做实做细做好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监管安全工作,坚决筑牢监狱安全稳定防线。

刘明生指出,在全国人民欢庆国庆佳节之际,全区监狱系统广大党员干警职工舍小家为大家,担当作为,接续奋战,充分体现了监狱人民警察高度的政治责任、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让党徽在党员胸前闪闪发亮,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刘明生强调,越是节假日,越要确保监狱安全稳定。各级党组织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坚决守住监狱疫情“零感染”和监管安全“零事故”底线。要压紧压实各级责任,严格执行24小时双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充分发挥指挥中心督导检查作用,确保各项工作制度落实到位。要切实抓好从优待警、爱警暖警机制落实,以最实举措、最暖关爱,全力做好国庆期间执勤干警职工的后勤保障工作,让广大干警职工切实感受到各级党组织的关心关怀,确保监狱国庆期间绝对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崔新民等一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