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动态

银川监狱干警纳晶荣获全区政法系统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23-04-25 来源:

4月21日,全区政法系统2023年第一期青年论坛暨“青春礼赞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在宁夏广播电视台举行。10名来自全区政法系统的参赛选手,历经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进入决赛。其中,银川监狱干警纳晶以端庄稳健的台风、感人至深的选材、声情并茂的讲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监狱警察的风采,荣获本次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

“三年疫情大考,监狱一线干警平均封闭执勤675天,坚持坚持再坚持,守安全保稳定促发展......”作为全区司法行政系统的代表选手,纳晶以《坚守是对青春最深情的告白》为题,讲述了宁夏监狱警察对党忠诚、履职尽责、默默坚守、无私奉献的生动事迹,她用真挚的情感、优美的语言、自信的状态深深感染了在场观众,获得阵阵掌声,让观众了解到真实的监狱工作和监狱人民警察,展现出新时代宁夏监狱人民警察良好形象和崭新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