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法要闻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举办“青年论坛”

发布时间: 2022-04-29 来源:

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举办“青年论坛”,为青年干部搭建学习提高、交流共享和展示自我的平台,推进青年干部学习交流常态化、制度化。这是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加强模范机关建设、创建“七型”机关的一个重要载体。

交流活动中,政策研究处处长张亚斌走上讲台,讲述自己对文字工作的感悟体会、理解认识。

“解决好文字工作的构思难、下笔难、把握难的‘三难’问题,要搞清楚为何讲、谁来讲、讲给谁、何时讲、在哪讲、讲什么。提高文字水平,没有捷径可走,没有速成一说,唯有对自己狠一点,多看、多想、多看、多听,把功夫下到位。”

交流环节,办公室孔维达、综治督导处王婷婷、执法监督处丁磊、政策研究处周烨4名同志结合工作经历作了精彩发言。

“作为政法系统青年干部,我们将牢记组织嘱托,胸怀大志、志存高远、勤学苦练、勇毅担当,在助力实现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

“文字工作,要在勤于思考、学习提升、改进作风上狠下功夫,练就安身立命基本功夫。”

“文稿起草需要在跋山涉水、闯关夺隘的道路上不断刻苦修行。”

“要培养读书爱好、学会倾听领悟、善于博采众长、养成记录习惯、永远保持热情,日积月累,持续精进。”

论坛现场,自治区党委政法委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组织重托,勇毅担当、砥砺奋斗、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在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征程上留下无悔青春足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