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宁夏固原监狱会见指南

发布时间: 2021-08-19 来源:

固原监狱会见指南

 

会见须知

一、根据《监狱法》和《固原监狱罪犯会见亲属管理制度》,服刑人员会见对象为因婚姻、血缘和收养与服刑人员形成亲属关系的人或监护人。一般级罪犯每月会见1次,宽管级罪犯每月会见2次,每次会见时间30分钟,亲属不得超过3人。

二、罪犯亲属初次会见时应当办理会见证。办理会见证时应持本人二代身份证、会见人与罪犯的关系证明(双方户口本、结婚证或当地派出所证明),每名罪犯仅限办理一本,监狱会见中心审查其亲属证件合法后予以免费办理。

三、亲属会见时必须证件齐全,即每个会见人本人二代身份证、会见人与罪犯的关系证明(双方户口本、结婚证或当地派出所证明)、会见证;并在规定的时间、地点会见,否则不予会见。会见证务必妥善保管,不得转借他人使用,违者停止会见。

四、二代身份证电脑扫描登记,按打印排单号到对应窗口会见,会见通话期间严禁挂机,否则造成通话中断,本次会见自动结束,无法重新恢复通话。

五、罪犯在禁闭、立案审查、严管以及有可能影响其改造的其它情况时不得会见。

六、会见人必须接受会见中心警察的安全检查,并积极配合会见中心工作人员管理,手机、录音机、照(摄)相机、易燃易爆等危险品不得带入监狱会见中心,随身物品存入电子储物柜。

七、亲属给予罪犯现金可到农业银行汇入罪犯银联卡(狱内专用购物卡),狱内超市可供罪犯购物,禁止一切物品带入监内。

八、其他会见依照《固原监狱罪犯会亲属管理制度》执行。

 

会见时间安排表

星期一: 一监区

星期二: 二监区

星期三: 三监区  

星期四: 四监区、五监区、六监区

登记时间:09:00--16:00

特别提醒:每周星期五、六、日及法定节假日不予会见,外省籍人要注意宁夏回族开斋节与古尔邦节的放假。

 

会见流程

罪犯亲属叫号排队→持本人身份证,会见人与罪犯的关系证明(户口本、结婚证,或当地派出所证明)→到登记处办理登记(首次接见需办理会见证)→会见中心通知监区带押罪犯会见→会见人在LED屏观看排单号→会见人通过安检进入会见室、按排单号到对应窗口等候会见→通知监区带押被会见罪犯进入会见室→监控、监听会见情况,做好会见监听记录→会见结束。

 

咨询电话:0955——2664623

监督电话:0955——2664603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海原县三河镇唐堡街

邮编:755200

 

 

地址卫星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